[VIDEO] SALEM​ - ​Asia

Sep 23, 2010



Indie/Hip-Hop/Dark 等待Salem這團的音樂其實也蠻久了,終於在這個月發行了他們成軍以來的首張專輯King Night,最早接觸Salem是從The Big Pink自營廠牌Merok裡發行的Water EP,而本來他們就是US團所以專輯回到祖國位於LA的IAMSOUND發行應該也算是一種認祖歸宗的行為。配合專輯於本月發行Salem也登上了XLR8R 9/10月(PDF)的封面來宣傳。

從首專輯King Night中所挑選出的第一主打Asia,也於稍早前在Pitchfork上曝光完整版Vid。

SALEM​-​Asia (oOoOOO Remix)

<a href="http://iamsound.bandcamp.com/track/salem-asia-oooooo-remix">SALEM-Asia (oOoOOO Remix) by SALEM, Restless People, Fool's Gold, Florence + the Machine, New Villager, Little Boots, Apache Beat</a>

Salem MySpace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