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Jessie Ware & SBTRKT - Nervous

Sep 29, 2010


如果現在問我最愛的廠牌為何?那非格拉斯哥廠牌Numbers莫屬。

昨晚的Big Issue來自The xx裡的Beat Maker Jamie xx(Jmaie Smith)將要發行他的個人單曲“Far Nearer”這消息,而替其做發行的廠牌就來自於Numbers,到底每次The xx表演時站在後面玩弄Drum Machine的Jamie Smith有何其重要性,如果各位有注意到某某某的The xx Remix或是The xx的Mixtape、Podcast、DJ Set、Mini Mix....等等等,這全都出自Jamie Smith之手,雖還未真正聽過其單曲,但也不難想像Jamie個人單曲的音樂走向會是以2-Step/Dubstep/UK Garage等的一種當下最Hit的樂風呈現。

Numbers除了Jamie xx的發行外,總是帶著一個類似非洲土著的面具現身的Producer/DJ Sbtrkt也將在其廠牌發行他的新單曲Nervous,這次Sbtrkt捨棄了好搭檔Sampha則邀來近期常與London Brit-Pop/Grime tiro Man Like Me一同出沒的女Vocalist Jessie Ware來合作,這模式看來是被近期眾多Producer找來Katy BMs Dynamite擔任主唱這件事所影響,到底Jessie Ware會不會隨著Sbtrkt的這新單曲便一炮而紅這還有待觀察。(但據自己觀察Jessie Ware的型跟Katy B卻還幾分神似的)

想聽Jamie的歌,我也還沒有,有興趣請自行上Xfm昨天(9/28)晚上10點(UK Time)的John Kennedy節目去聽,他有首播,下面有的Stream是來自Sbtrkt & Jessie Ware的新單曲Nervous試聽。



Jessie Ware MySpace | SBTRKT MySpace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