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被動不如主動!WHITE LABEL Radio 試聽上線

Jan 15, 2009


WHITE LABEL Radio 試聽上線了!!

//WHITE LABEL PARTY 2008//
2008年開 始,COME WITH US art & music fair團隊在台灣各地開始舉行一個月一次的WHITE LABEL活動。藉由WHITE LABEL象徵的原始面貌,尋回創作者最初的純淨與感動。以音樂為主,每月一主題,搭配展覽、市集、藝術創作等。希望在被廣告、企畫塞滿的都市裡,留下一 個純淨的創作空間。

由於經費的不足,WHITE LABEL活動暫停每月一次舉行,但WHITE LABEL的概念我們要讓他延續下去。音樂和創作都是一種文化,需要經過時間去累積、沈澱、琢磨,而後得到進步、成長。


//Internet Radio//
在 思索如何延續這條不歸路的同時,我們發現網路電台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儘管媒體爆炸,我們卻無法從身邊的媒體中得到關於在地獨立音樂、藝術創作的深入報導。 那麼,與其苦等媒體的注意,我們何不自己變成媒體?透過媒體的力量讓本來實地發生的活動轉移到網路上去,持續的紀錄......。


//WHITE LABEL Radio 2009//
初 期我們以音樂為出發,介紹台北獨立音樂圈的消息、國外最新的音樂資訊、國內外樂團專訪、不同曲風的深入介紹、對岸北京的獨立音樂、台北live house的現場report、WHITE LABEL DJ set等。保留WHITE LABEL PARTY每月一主題的特性安排專題節目。
沒有"推廣至一般大眾的"想法,省去一再重複的籠統介紹,WLRadio提供具深度、更貼近音樂的節目,通通整理好方便吸收。收聽方式非常簡單,找一個網路連線順利的地方打開你的電腦就可以收聽。

目前釋出VOL.0供試聽,DJ名單和節目表即將公開!歡迎大家收聽且給我們寶貴的意見!
http://whitelabelradio.blogspot.com/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