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October

Jan 6, 2009


有加我Facebook的人可能有注意到我曾在幾天前Share過One Night In October這支Video在Facebook上,當時自己也才第一次聽到唱這首歌的英國新團Little Comets?,會讓我注意起Little Comets不外乎是因為音樂跟Vocal都太像前年底爆紅的紐約團Vampire Weekend,不過透過大強的糾正才知道Little Comets應該是比Vampire Weekend還要早出現,到底誰像誰還很難說,但我想Little Comets絕不會有像Vampire Weekend那樣暴紅的好運,會不會有更多人注意到他們,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太重要了;另外因為自己在那時後也順便將Little Comets給加入MySpace裡,而就在幾小時前收到Little Comets透過MySpace傳了個訊息來說他們想要寄他們的歌給我,既然這樣這裡再Po一次One Night In October的Video來幫你們宣傳一下,希望寄來的歌不要和我已經有的重覆到才好。

One Night In October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