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ght Wheel

Jan 5, 2009


A Thing For Me這首Metronomy的新單曲在去年底所拍攝完成的Video,每一次看都能夠讓自己心情好一下,所以就又將Banner下面的Video換回了Metronomy的A Thing For me,而其實在這支Video出來之前,Metronomy的其中一位成員Gabriel所另組的五人樂隊Your Twenties(自稱有些像The Beatles),也悄悄的在去年11月底於Germs of Youth發行了他們首張限量300張的7"單曲Caught Wheel(猜想此7"現也應該是完售了),另外此單曲Caught Wheel的Video則是由Your Twenties自行拍攝完成,因為是將攝影機放在Turntable上,所以看完會有頭暈的現象,對於和我相同有失眠症狀的人,或許可以來看一下幫助入睡。

PS. Gabriel就是在A Thing For Me裡將字推開的那位。

Caught Wheel

1 Comment :

真的A THING FOR ME 每次看心情都會變好!!!!

Unknown said...
1/06/2009 2:47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