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a - Shoes [Directed by Alex and Liane]

Apr 8, 2009

Shoes Video

Tiga的新專輯Ciao!即將在本月27號發行,而新單曲Shoes也將會收錄Mr. OizoGreen VelvetNoobDjedjotronic...等人的混音版本,另外交由Green VelvetDjedjotronic這兩位混音的試聽不難找到,因為放上Tiga的歌會被警告要求移除所以這裡就不提供,但等不及的可以先看看Shoes剛完成不久的Video。

請至http://www.tiga.ca/收看

有興趣看交由Alex and Liane製作的其他Video請至http://www.alexandliane.co.uk/

3 Comment :

Attack大大您好!

最近有點愛上 dub-step的東西

但我找來找去都找部到我想要的歌(像RUSKO之類的)

不知您可否介紹些有提供這類資訊的部落格?!

感激不盡!!

Anonymous said...
4/08/2009 8:47 PM  

Hello
其實我對DubStep涉獵也不深,認識的也沒有很多,如果你想要找Rusko相關的也許去他MySpace上連連他Top Friend List裡的其他DJ或是到他的廠牌去聽聽,應該會有些收穫,或者可以去找Mykal(M@M 東區)or 大強(IMPO 南區)他們聊聊。

SylvAïn said...
4/09/2009 7:45 PM  

Tiga完全不願意不屑/不願涉及blogsphere,而他的label網監卻是整個blogshpere裏最盡職最annoying的團隊,諷刺的是事無巨細的移除卻還是讓整張專輯的被water-mark leak :-p

另外覺得What u need的Proxy remix好過原曲:)

Allison said...
5/05/2009 10:37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