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io - Annie

Apr 29, 2009


如果有注意到Annie最近交由Fred FalkeDesigner Drugs兩位混音的那首Anthonio,這首單曲Anthonio將會在5月4號交由製作人Richard X的廠牌Pleasure Masters發行,在同時間也有一首Annie會發行而主唱人就叫Anthonio,有沒有很巧,其實這首歌是兩人互寫給對方的當然Pleasure Masters也會幫忙發行,但Anthonio到底是誰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是位巴西人(Annie是挪威),然後在他的MySpace上的人數目前只有49位朋友,而且在TOP Friends上的全是金髮妞,超Italians Do It Better + VALERIE的,所以音樂也走的是Italo-Disco風,超娘炮超帥的;聽說這位Anthonio也準備要錄製專輯,又一張值得等待的專輯出現了。


Anthonio - Annie

因為Annie唱的Anthonio目前守的很緊,所以完整歌曲只能在Video上試聽。



Anthonio MySpace

4 Comment :

其實這都是Annie那邊出的一個Anthonio project的一部分:) 包括未出單曲卻先抛出兩首remix引出話題的還有這位Anthonio先生的對唱。
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Annie的Anthonio,它的remix都好過原曲.....

Allison said...
5/05/2009 10:24 AM  

我覺得Remix好過原曲本來就是應該的,畢竟前來製作混音的兩位remixer本身的音樂就很不錯,所以並不會感到遺憾;不過應該不是對唱.

SylvAïn said...
5/06/2009 2:00 AM  

啊之前留言很抱歉,第一次來就一連留言三post,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如此失禮。冒昧失禮的地方還請多原諒。

對了,版主要不要聼聼看Annie - Anthonio的B-sides曲 Ferret Summer:) 還是蠻有意思的一曲

Allison said...
5/06/2009 8:13 PM  

Hello,每個人聽音樂都會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也請不要覺得失禮,歡迎你也常常來留言。
Ferret Summer剛剛聽了一下,結果還是比較喜歡Anthonio.

SylvAïn said...
5/06/2009 11:48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