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THE LOWBROWS (JP) x SPYKEE x F DRAGON @THE WALL!

Apr 27, 2009


Bounce Girlz
presents

日本最終ELECTRO兵器
THE LOWBROWS DJ Set
2009.05.02 (Sat.) @ The Wall

WITH
Spykee
F Dragon


Venu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TheWALL Live House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
THE LOWBROWS (JP)
2005年組成THE LOWBROWS已經成為東京INDIE-ELECTRO圈的明日之星,剛剛被環球音樂簽下,在2008年年底發行了令人驚艷的的首張專輯“For Whom The Bell Tolls“,而早在這之前就已經以很多REMIX,除了與80 KIDZ合作發行互相REMIX的單曲“THE LOWBROWS VS 80KIDZ”以外,還做過electrofunk腿團Chromeo跟日本當紅瘋馬子組合Trippple Nippples等等等等的REMIX, 單曲“Melody And Shudder“ 也被DEXPISTOLS REMIX成為紅極一時的Dance Hit。主腦CHAKI非常有才華擅長很多樂器包括吉他跟bass還有turntable等等,自己也常以DJ的身分表演;另一個團員EMI則是將她擁有古典音樂的底子融入音樂中,他們前衛的風格引領了潮流並代表了後MYSPACE下個世代的音樂,展現出了made in tokyo獨特的electro風格。很多有名的blog跟國外的媒體都介紹過他們,許多DJ的playlist裡也都常會看到THE LOWBROWS的歌,在海外跟國內都獲得很高的評價。而這次THE LOWBROWS DJ SET要來的CHAKI更是跟國內外許多DJ團體表演過DEXPISTOLS、80KIDZ、DIGITALISM、THE BANG GANG DEEJAYS、HOT CHIP、FRIENDLY FIRES、VAN SHE TECH、THE SHOES、KITSUNE等,演出的素質與次數都被評為日本DJ圈的TOP CLASS,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這麼酷的DJ要來你如果還錯過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

F Dragon
從 Breakbeat在台北戶外室內打碟多時的F Dragon,家裡除了賣水果行兼潤餅皮外同時也在東區的bar駐場放歌。2007年年初在childdisco辦的派對上面讓許多人驚豔,並開始在大大小小的派對以electro/disco punk/rock等好聽的音樂讓大家產生共鳴。2008年四月和DJ SPYKEE組成TOMODACHI後迅速捲起indie dance勢力,台北只要有electro趴體guns 'n' bombs(Kitsune),steve aoki(DIM MAK)+uffie(Ed Banger),vicarious bliss(Ed Banger),gaines(roc trax),都一定會被獲邀演出。2009年TOMODACHI的project結束後,F Dragon也加入了the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使用鼓機開始做出live的演出。

SpykeeDance Rock Taipei
長期蟄伏於Partyroom駐場與多次台北Indie Party,身為台北注目中生代DJ之一的Spykee在2008年與F Dragon組成TOMODACHI後,憑藉多樣拼貼與貫串Electro / Techno / Fidget-House音樂型態,以及瘋狂玩弄CDJ-1000之顛覆本土DJ手法與風格,甫登場立即造成雙人組旋風。七月於野台開唱以「唯一DJ單位」身分受邀演出,並被Taipei Times譽為「最具國際水平台灣DJ之一」。十月Spykee再化身派對單位Dance Rock Taipei,首發力邀Indie-Electro巨星Steve Aoki與Uffie來台演出,以驚人氣勢與派對效果再度寫下台北地下音樂派對里程碑。
2009年TOMODACHI活動正式宣告終止,新生的Spykee Fat將以Electro-Techno / Filthy-House演繹全新Indie-Dance型態DJ set,再次啟動本土另類電舞革命。

預售票一張500元大家可以去下面的店家們買 buy your advanced tickets here!!!

M@M Boutique
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欣葉餐廳樓上)
4F-3, No.112, sec. 4, Chung-Xiao E. Rd

Pet Shops Girl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5號C店面
Room C, No.5, Alley 26, Lane 205, sec.4, Chung-Xiao E. Rd

Screaming
西門町昆明街109號B1-1
B1-1, No.109, Kwen-Ming St., Xi-Men Ting

Mo! Relax
大安區泰順街60巷20號
No.20, Lane 60, Tai-Hsuan St.

NEU Store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樓
No.17, Lane 177, sec. 1, Tun-Hua S. Rd.

有種唱片 Species Records
昆明街96巷20號2F (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2F, No. 20, Lane 96, Kwen-Ming St.

地下社會 Underworld
師大路 45 號 B1
B1, No.45, Shi-Ta Rd.

小白兔
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B1,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Facebook活動專頁:http://www.new.facebook.com/home.php#/event.php?eid=71982644791

For more info check out:
http://bouncegirlz.blogspot.com/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