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 PLA S TIC Z O O MS - UNDER///BLACK

Mar 18, 2009


PLA S TIC Z O O MS這日本團一整個就感覺在拷貝The Horrors,是不是之前在日本有跟Dandi Wind一起表演過不太清楚,但樂隊的MySpace上是有放上和Dandi的合照,然後在今天才剛發行的單曲UNDER///BLACK內的B-Side是收錄了交由Dandi Wind混音的版本,奇怪那去年在台灣曾一起和Dandi Wind表演過的Go Chic和閃四你(妳)們的勒?,而且竟然還在幾個英國蠻知名如Rough TradePure Groove的Record Shop販售。

2 Comment :

版大你的介紹真是豐富又詳細,可否請問你最上方的音樂介面是怎麼用的嗎?

Anonymous said...
3/20/2009 2:24 PM  

真不好意思這裡並沒有介紹的很豐富跟詳細啦ㄝ,不過還是謝謝你,然後上面的播放器是一個weeloop的網站你可以找找看,但是要怎麼放在blog上面就有點複雜不太好說明(如果你也是用blogspot也要放在上面的話).

SylvAïn said...
3/22/2009 12:32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