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 Mix by Addison Groove

Mar 4, 2014




布里斯托Dubstep製作Headhunter會在09年開啟另一化名Addison Groove的來由眾所皆知是因為Chicago Juke,當時(2010年)從Juke取經而來的首張大作Footcrab/Dumbsh*t(由DMZ創始大佬Loefah開啟的新廠牌Swamp 81發行)也造就UK Bass這樣的音樂名詞出現。Presents James Grieve是以Addison Groove這名字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距離同樣由50 Weapons發行的首張專輯Transistor Rhythm時間剛好兩年),這次交出的作品較上一張來得更加完整的Juke/Footwork風味,不過現下英國玩法則是多與90'初期的Jungle/Breakbeat做結合所以較多曲子的速度來到84BPM。如果有興趣Footwork/Juke這樣有別於美式而多些英倫Jungle的風格,不彷找找Om Unit/Fracture/Stray以及這次在專輯中合作兩首的Sam Binga(事實上那兩首Rzor/11th來自於去年中兩人合作也同樣交由50 Weapons發行的BS3 EP內,Raor在專輯的版本則是多了MC部分)這些Producers近期的作品。

扯了一些,但主要還是下方Addison Groove錄製給紐約背包品牌Lexdray的最新Mixtape,收錄有他新專輯內幾首單曲結合了Teklife陣容裡的DJ Rashad和DJ Earl,法國Footwork/Jungle要角Moresounds,挪威奧斯陸的Slick Shoota以及英國同鄉的DJ Die和Om Unit.....的Juke Mix。

Stream below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