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 WhoMadeWho - The Plot

Feb 21, 2009



WhoMadeWho也是一樣準備在下月發行專輯,而發行前的先行單曲The Plot一樣也剛完成了Video可看,這讓我想到好像在過年前曾下載到專輯的Promo版,雖然是在每首歌中間都插入了發行訊息但因為是Mix進去所以在聽的時候還蠻順的,不像以前下載到突然出現機器人聲的Promo感覺超幹。

另外聽聽由Pentile & Pilooski所組成的新單位Discodeine所作的Dub版本

WhoMadeWho - The Plot (Discodeine Dub)

還有WhoMadeWho去年底幫Chicks on Speed的新曲製作了一首混音,難怪Chicks on Speed會幫忙執導The Train這WhoMadeWho的另外一支Video。

Chicks on Speed - Super Surfer Girl (WhoMadeWho Mix)

WhoMadeWho MySpace | Facebook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