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之聲(Science of Sounds, S.O.S.) x Dance Rock Taipei x B2TF

Feb 24, 2009

http://scienceofsounds.com/wordpress/wp-content/themes/default/images/header_back_white.jpg

3月7日,來自海外的派對單位「科學之聲(Science of Sounds, S.O.S.)
將在The Wall與台灣朋友第一次見面,
Dance Rock TaipeiB2TF聯名協辦,
力邀兩位西班牙Electro / Minimal-Techno DJ LupenM. Ross
與本地Minimal系單位耳朵蟲Earworm幕後主理人Databass,
再加上DRTP主腦Spykee Fat同台演出,
更多訊息將在近日陸續公布,敬請留意。


關於科學之聲

正猶如很多其他地下文化的結合,科學之聲的誕生適逢電子音樂蓬勃發展的時期。

2007年,菲律賓馬尼拉,數位藝術家在一個聚會中的偶遇創造了科學之聲。基於多年來對電子音樂的關注及熱愛,我們發掘其巨大潛力,正是能夠幫助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知識信仰的民眾彼此交流,互相學習。

科學之聲名稱的起源很簡單。做為一項廣泛的科學並擁有多種分支和意向的電子音樂,它致力於如何表達一種獨特的理念。每一位藝術家,不論以何種形式,都會像日以繼夜待在實驗室的科學家,苦心思索,盡情發揮,最後把碩果獻給社會。

當我們聚在一起,才能見識到音樂的可以凝聚人心的無限力量,所以我們決定召集數位擁有不同種影視及多媒體表現手法的藝術家,以在亞洲開發一個獨特及創新的市場。

從菲律賓遷移到中國廣州,我們在六個月內鞏固了科學之聲的基礎,在此同時,我們還在香港─澳門─廣州三處各辦了一場派對。

在當時,我們決定開拓其他的城市,經由上海,再進北京。此時此刻已經深深愛上了中國的我們,4個月之後,正式遷入北京。

在北京的科學之聲,快速發展為一個成熟的公司,著手於越來越多突破性的項目。

根據之前的經驗,我們難以預知一年後的情況,也不了解我們的成長幅度。

正因如此,請你與我們一起凝望科學之聲的未來。

Posted: SylvAïn @ 8:30 PM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