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Bands

Jul 12, 2008

隨著電影Batman - 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即將上映,這裡也要來感染一下英倫近期的一波闇黑氣息。


首先是近期在法國Skinny Jeans品牌April 77所新成立的音樂廠牌April 77 Records下發行7"單曲Reflective/SurfaceNeils ChildrenApril 77 Records也順便製作了Neils Children的樂團T-Shirt,在日本紅很久的他們單曲也累積了不少,終於可以在今年等到他們的專輯。

Neils Children - Reflective/Surface [mp3]


一樣會在April 77 Records發行,剛剛的Neils Children是在6月發行,而安排在10月發行的Project:Komakino則是自己相當期待的一組Post Punk樂隊,從相片中就可以看出他們想當Joy Division的接班人?,其實Project:Komakino將在April 77 Records發行的7" Penumbra 1是他們的第二張單曲,首張單曲則會以12"在8月份由Parlour Records這新廠牌下發行。

Project:Komakino - Penumbra 1 [mp3]


剛在Too Pure發行了第二張單曲We Thought It Was But It Wasn't,在MySpace上聲稱單曲只剩下15張庫存的Electricity In Our Homes,雖然MySpace上綠油油的一片,單曲封面還是隻鵝或鴨?,但Electricity In Our Homes也算是這闇黑部隊裡的成員。

Electricity In Our Homes - We Thought It Was But It Wasn't [mp3]


在這一波闇黑氣息中比較帶電的Micron63絕對是可以拿到Dancefloor去給它轉一轉。

Micron63 - No Divide [mp3]


目前跟Micron63同屬於DiscError RecordingsIpso Facto,這四位團員剛出現時都留著Bob頭穿著打扮一身黑,連宣傳照也以黑白照呈現的闇黑歌德女子組,以造型來說女生版The Horrors就是Ipso Facto了。

Ipso Facto - Harmonise [mp3]


KASMs這兩女兩男的組合也是一身黑,在MySpace裡看了KASMs的一些Live照片發現女主唱也是喜歡躺在地上唱,這也難怪所屬的Trouble Records也是Crystal Castles專輯的發行廠牌。

KASMs - Taxidermy [mp3]


Hatcham Social的新歌Superman,雖然不知道歌曲跟Superman有沒關係但以字面來說Superman是屬於陽光正面的,但Hatcham Social這團卻是讓人感覺調性偏黑的樂隊。

Hatcham Social - Superman [mp3]


最後當然要來The Horrors一下,最近在The Charlatans的單曲The Misbegotten裡收錄了由The Horrors的混音版本。

The Charlatans - The Misbegotten (The Horrors Remix) [mp3]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