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z Festival Cant Wait!

Jul 14, 2008


晚上參加朋友的喜宴,因為喝不夠就又去錢櫃繼續這對新人After喝酒Party,平時我是個去KTV心情會莫名低落的人,但是這個場合很特別,多喝了一些酒,感染到這對新人的喜悅,現在心情莫名的興奮,突然想到星期六跟朋友去福隆看海洋音樂季,雖然是有號稱25萬人參與,但真正是去海洋看表演的又有多少人,對於接下來不到兩星期就要開始為期三天的Formoz Festival野台開唱,雖然我也是跟很多人一樣對於主辦單位找來的大團沒有多大的興趣,跟全世界每個音樂季一樣,所謂的大團其實一點都沒有意義的,找來的只不過是能夠有一些話題製造新聞上上版面,其實真正好看的都是那些將要成名卻又沒有多少人關注的團才真正叫人興奮,所以別在抱怨什麼外國團都沒有,都竟是些日本團,至少人家日本團的實力都接的上國際軌道,就好比我力挺的80kidz,因為我前一陣子的愛好,他們能夠有機會來參加野台的表演(去年的Steve Aoki也是),感謝女友相信我的眼光,80kidz目前在很多知名的Blog上都能看到這些人的一些消息包括敝人的DiscoattacK,會紅只是遲早的事,錯過80kidz也許很難再有機會再台灣看到,來野台玩玩吧,不喜歡找來的團沒關係,不遇期遇到朋友在會場裡敘敘舊喝喝酒也很是不錯的,一年難得的機會別考慮太多。

Cazals - Poor Innocent Boys (80kidz Remix) [mp3]

Bouns:

Sébastien Tellier - L'amour et la violence (Boys Noize Remix) [mp3]

Lykke Li - Little Bit (Loving Hand Remix) [mp3]

5 Comment :

我也覺得有時候大家把音樂祭看得太嚴重,就像你講的,在充滿音樂的場地裡,不期而遇的碰到各個朋友,一起拿著啤酒閒聊近況邊聽音樂其實就是最棒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7/15/2008 4:58 AM  

那就野台裡喝一下吧,
Cheers!

SylvAïn said...
7/15/2008 5:27 PM  

不是不想去 是單日票太貴了 哭哭 我還在破產狀態中

said...
7/15/2008 5:45 PM  

To 莉
買單日票確實貴了些,這時就要幫女友工作的TRA拉一下票,所以就去買三日聯票吧;不過有小道消息指出在8月底九月初可能、也許、不一定會有個Amazing的標誌DUO在台演出,那時才真的會大失血吧。

SylvAïn said...
7/15/2008 7:39 PM  

80kidz他們帶ep.黑膠.還有衣服來賣嗎?
應該很多人會想趁機會入手吧~哈
就麻煩你問看看了~我超想全部都買的!!!

"Amazing的標誌DUO"聽起來很嚇人
大膽猜測是Mxxxxlxr廠牌的!!!!!!!
(其實是自己想要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7/16/2008 1:54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