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 London = Pin Me Down ?

Dec 11, 2007


Pin Me Down:MySpace

MySpace上面的Friend Request有一陣子沒去看,剛剛瞧了一下有誰來邀請加入時看到了一組叫Pin Me DownNew YorkLondon的組合,只細看了照片上男的是RussellBloc Party的吉他手)而女的Milena Mepris本身也有個應該是以她名字為團名的隊伍或是個人不是太清楚但是有一首歌可以聽,而RussellMilena的這個組合Pin Me Down聽起來也相當有意思,他們兩人的音樂我真的覺得很像是Lindsay Lohan那類的Pop音樂配上了Bloc Party的吉他很妙,也是可以拿來Party上播放用,也期待會有Remix版本,另外在Kitsuné Maison 5上面有收錄了他們的歌(第5首)。

Pin Me Down - Cryptic [mp3]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