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ine

Dec 22, 2007

幾天前PO了篇文,不過後來覺得裡面寫的東西很幼稚不妥,也就把它刪除了,畢竟如果只會哭哭鬧鬧這就跟個小孩子沒什麼兩樣,不管會如何都要學著去接受事實才對,整天憂愁苦臉戒酒消愁是不對的,喝酒只是會讓人更加痛苦,我還是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喝酒,又因為在這兩天下班後都獨自坐在咖啡店裡冷靜思考著一些事情,自己已經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謝謝有留言給我的朋友,那就不再多說什麼。

還是聽點音樂好,來些應景的Xmas音樂了
Swipe!The PipettesGwenno一起翻唱自Wham!Last Christmas
Swipe! and Gwenno (The Pipettes) - Last Christmas


還有來自Sally Shapiro的製作人Johan Agebjörn所錄製的Xmas Mixtape可在Pitchfork下載到
Johan Agebjörn - Crying on the Dancefloor (Xmas Mix)


2 Comment :

Hello。先謝謝您總是分享好音樂呢!很不巧的,前幾天我也做出了同樣的決定(就在錄製Mixtape的同時)。發生後,總是為了要擺脫某種情緒找個人吐一吐,吐出口卻又再次陷入某種情緒裡。寫這些字的同時也是嘗試著讓自己壓抑那個想要回到小孩子時期的心情,不過偶爾當當小孩也好呀,我是這樣覺得啦。今晚我就決定要當小孩子了,反正會有富貴這個大叔可以當靠山(笑)。好音樂總是不寂寞,相信您、我,都會很快站起來的。再次謝謝您的分享與加入我的連結,有空的話晚上也請過來PR喔,Merry X'Mas~

12/22/2007 6:19 PM  

Hi Ya~上次在地社有跟你見過一面,然後在DEXPISTOLS的派對中也有聽到你放的歌,很棒;哈 很難過你和我有一樣的問題正在發生,不過相信你在你的這段感情裡過程應該是美好的,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抱歉今晚就先不去參加你們的Party了,有些原因是月底了,下次在去好好玩一下。
記得思想不能kid,但要保有kid的活力。

Take Care
SylvAïn

SylvAïn said...
12/22/2007 11:54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