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SHITDISCO (UK) x Wayne 909 x Go Chic x Spykee Fat @THE WALL!

May 26, 2009

5.29-BGPSD 570x404

Bounce Girlz
present

SHITDISCO DJ Set (UK, Fierce Panda / Dim Mak)
2009.05.29 (FRI.) @ The Wall

with
Wayne 909 (DJ Set) [Deeplay]
Go Chic (Live)
Spykee Fat (DJ Set) [Dance Rock Taipei]


Venu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TheWALL Live House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
SHITDISCO(UK,Fierce Panda / Dim Mak
Shitdisco這個名字在很多人耳中相信都是很熟的了,大家一定都是對他們單曲“OK“的music video裡的紙片人印象深刻。英國Glasgow四人組合,2004年組成,吉他兼主唱、bass、鼓、keyboard簡單的配器,製造出的音樂讓人 忍不住繃繃跳跳,引領了時下爆紅的dance-punk/ new rave 的band sound。2007年四月在倫敦獨立廠牌Fierce Panda Records下發行了第一張專輯Kingdom of Fear ,在發行第一週就登上了英國獨立音樂榜#4,也被許多雜誌評選為年度重要專輯,馬上成為一線樂隊,在各大festival的演出都是headline。然 後2008年二月也被簽入DIM MAK旗下。
表演巡迴很多shitdisco他們的gig結束最重要的就是after party,看他們的朋友以及那麼愛找人做remix就知道。後來的表演就乾脆都直接黏著一長串DJ LIST,常常一起表演的藝人說有多大咖就有多大咖,Steve Aoki、MSTRKRFT、Klaxons、Punks Jump Up......可以融合樂團live與DJ的gig真是太好玩了,讓大家看完表演留下來繼續趴體玩樂這樣。替他們做remix的藝人也很多都是大有來 頭,由The Bloody Beetroots Remix -- 72 Virgins是個趴場紅歌,還有還有由Goose remix的I Know Kung Fu 還有Yuksek的"OK" remix等等等等,都更奠定了他們在跳舞音樂趴體圈的地位。

Wayne 909 (Deeplay)
時裝電子音樂推廣團體DEEPLAY幕後推手,主理DEEPLAY所有系列的主題派對,擅長Electro /House / Breaks等多樣化的曲風,秉持著WE MAKE CULTURE NOT PARTY的精神,將極限運動、時裝設計、行動藝術、獨立電影等豐富元素導入派對。08年更首次將DJ台化身成為showroom,全新的創意概念,開創台灣派對歷史新頁!

Go Chic
據說是台灣獨立樂團圈中在派對照裡曝光最密集的女子團體,這幾個女人為什麼都這麼愛在別人的趴體裡搶鏡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婊吧!!曾經還被某趴體客甲抓到,然後被衷心規勸說:妳們不要再一直趴體了,趕快寫一些新歌好嗎?但是!!沒有趴體就沒有放浪行骸女子樂隊了,這一次go chic又要來了!!為大家帶來LIVE的Electro-Punk勢力!!大家趕快拿出最好跳的鞋子,跟著go chic蹦蹦跳跳一下吧!!!

融合電子舞曲的強勁與藍調搖滾的激情,性感的旋律聲線搭配熱力動感的現場氣氛go chic的現場看過的人都知道,管你是暴女、少女還是敗金女,知青、文青還是科技新貴她們就是要讓你跳跳跳叫叫叫 arrrrrrrrrrh!!!!!!!!!!!!!!!!(Caution!! they're electro-hyphy-chiks hybridized punk-blues-rock psycho-fatherfuckeeeeeers, jump yr feeeets uppppp!!! or they gonna ATTACK u!)

Spykee Fat (Dance Rock Taipei)
長期蟄伏於Partyroom駐場與多次台北Indie Party,身為台北注目中生代DJ之一的Spykee在2008年與F Dragon組成TOMODACHI後,憑藉多樣拼貼與貫串Electro / Techno / Fidget-House音樂型態,以及瘋狂玩弄CDJ-1000之顛覆本土DJ手法與風格,甫登場立即造成雙人組旋風。七月於野台開唱以「唯一DJ單位」身分受邀演出,並被Taipei Times譽為「最具國際水平台灣DJ之一」。十月Spykee再化身派對單位Dance Rock Taipei,首發力邀Indie-Electro巨星Steve Aoki與Uffie來台演出,以驚人氣勢與派對效果再度寫下台北地下音樂派對里程碑。 2009年TOMODACHI活動正式宣告終止,新生的Spykee Fat將以Electro-Techno / Filthy-House演繹全新Indie-Dance型態DJ set,再次啟動本土另類電舞革命。

地點:THE WALL
日期:5/29 (FRI.)
時間:Start From 11:30pm
票價: Adv. 600 Door. 800

預售票可前往下面的店鋪購買
Buy Your Advanced Tickets Here

M@M Boutiqu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 (欣葉餐廳樓上)
4F-3, No.112, sec. 4, Chung-Xiao E. Rd

AMPM (Pet Shops Girl)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5號C店面
Room C, No.5, Alley 26, Lane 205, sec.4, Chung-Xiao E. Rd

Screaming
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109號B1-1
B1-1, No.109, Kwen-Ming St., Xi-Men Ting

Mo! Relax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No.20, Lane 60, Tai-Hsuan St.

NEU Stor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樓
No.17, Lane 177, sec. 1, Tun-Hua S. Rd.

有種唱片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2F, No. 20, Lane 96, Kwen-Ming St.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 45 號 B1
B1, No.45, Shi-Ta Rd.

小白兔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B1,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Facebook活動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74179764021

For more info check out:
http://bouncegirlz.blogspot.com/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