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astien Tellier x Breakbot

Nov 5, 2008

Breakbot最近的動作頻繁,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他的混音,如FatlipMetronomySneaky Sound SystemDigitalism以及前不久的Van She等等,在剛剛獲得的Sébastien Tellier新單曲Roche裡也找上Breakbot來混音一下,相信Breakbot在這新一波的法式舞曲裡將佔有重要一席之地。


3 Comment :

幹breakbot真是我的新英雄但是sebastian tellier有點讓我失望我還因為封面很酷買了黑膠來掛牆上嗎的

Anonymous said...
11/09/2008 4:27 AM  

我倒是不會覺得差拉, 現在凌晨下著雨濕濕冷冷的來聽還不錯勒, 重要的是封面上有奶有毛把黑膠掛上牆上就贏了, 不然我勉強接收也是可以拉, XD

SylvAïn said...
11/09/2008 4:34 AM  

不知道為何啊我本來是抱著整張專輯都會像daft punk 的 make love 那首的感覺,還是你有推薦!

Anonymous said...
11/09/2008 9:24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