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She vs Strip Steve

Jun 20, 2008


澳洲名廠Modular旗下另一組令人著迷的Post-Disco樂隊Van She,他們的最新單曲Strangers將在下個月初發行,會收錄在此張單曲內的混音除了早些時候丟出的YuksekVan She Tech外,還會有來自Boys Noize廠牌裡的Strip Steve所進行混音版本。而緊接著在8月發行的首張專輯V也已開始接受預購中Pre-Order Here在此預購還會加贈一件Van She T-Shirt,不過運送地點沒有Taiwan這選項,要不然加運只需約31澳幣(約台幣900內)。

Van She - Strangers (Strip Steve Remix) [mp3]

4 Comment :

幹太ㄙㄨㄞ4了啦

Anonymous said...
6/20/2008 4:01 PM  

你該不會以下訂了吧 :(

SylvAïn said...
6/20/2008 6:00 PM  

還沒耶 最近正要搬家,還沒有固定地址,有了的話我可以幫你定阿,我八月初會跟沐謙在日本見,再拿給你就好。

Anonymous said...
6/21/2008 3:32 AM  

本來是有點心動,但後來被沒有寄送到台灣給打消念頭,等看看發行前被洩出之後,再來考慮買膠片好了,雖然會因此少了T,隨緣吧.
Cheers~

SylvAïn said...
6/24/2008 1:14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