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DEXPISTOLS

Jun 23, 2007



DJ DARUMA & DJ MAAR所組成的DEXPISTOLS你可以稱他們為日本的Justice也不為過,因為他們都一樣是兩人組,放的曲風也相近,就差沒發片;DEXPISTOLS會引起我注意的主因就是透過YouTube看到他們在四月份的時候與Boys Noize在日本的一場DJ Set片段(其實最主因是他們放了Justice的音樂,現在大概只要有DJ放Justice的話,我都認為他贏了,哈~),他們的DJ Set絕對是我目前最想要看到的一場表演(亞洲區),可惜5月底的日本行沒看到,現只能透過YouTube來過乾癮,有興趣者也去myspaceYouTube上找找,期待有慧根之人能請到他們倆來咱們寶島打打碟。

獻上DEXPISTOLS於4/28的一場DJ Set

4 Comment :

沒錯阿~現場有放Justice的歌只有一個爽而已
會翻白眼那種!!

也很想一起合唱We Are Your Friends~應該很催淚

這兩個日本仔的歌會去找來聽聽~感謝推薦

Anonymous said...
6/25/2007 12:33 AM  

還有
日本人聽到Justice的時候會用兩隻手比出十字架的姿勢,何時我也能在Club比出這姿勢.

SylvAïn said...
6/25/2007 1:21 AM  

去年我去日本時, 有約了成員之一DJ Daruma在realmad HECTIC店裡碰面(他說他也是店內販售品牌Roc Star的設計師之一), 小聊了一下, 也試著邀他們來台灣打碟, 不過他說他們暫時很忙...XD

BTW, Dexpistols在日本Warp雜誌裡有定期連載單元, 可以找來看看.

8/16/2007 2:25 AM  

快吧他們找來吧,順便把將發片的大澤伸一也一塊找來好嗎

Ya~Mykal Rule!!!

SylvAïn said...
8/16/2007 5:51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