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今井 (Leo Imai)

Feb 22, 2008

Tokyo Lights 2 (東京電燈其二)

Leo今井 (Leo Imai):MySapce

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天在Google上查看Leo今井 (Leo Imai)是誰,進而在他的MySpace中聽到了讓我今天精神百倍的好歌(不然我一定又會打起瞌睡來),Leo今井原來是位日本+瑞典的混血兒,東京出生的他,在中學前都在英國,高中回到日本,大學時期又再度跑回英國唸,就連現在準備發行第二張專輯Fix Neon的他都還是繼續攻讀文學博士中(好一個會唸書的傢伙);在聽專輯前先是在MySpace的Top Friends中看到James Iha名列前茅,果然James就來跨刀了兩首歌,當然專輯內也不乏一些日本知名樂手來助陣,但我都不認識請自行前去了解, 其實對於James跨刀的那兩首興趣不大,反而是Rush一曲的Bloc Party吉他上身讓我以為聽錯了,以及一些帶有80風味Post-Punk的曲目,當然專輯是以英日語發音,對於一些排斥日本音樂的人來說,或許可以把他別當作日本專輯來嘗試Leo今井的音樂。



專輯Fix Neon會於日本2/27並由EMI發行,台灣則慢一會。

Posted: SylvAïn @ 7:36 PM  

1 Comment :

我是半個哈日族~
所以理所當然覺得這超好聽!
(放進購物車)

我愛Blue Technique

Anonymous said...
2/23/2008 3:58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