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her, Pappy EP by Eomac #TheTrilogyTapes

Oct 23, 2013



Eomac是都柏林Techno電子組合Lakker之一Ian McDonnell的個人單位,Hither, Pappy是他在本月初交由The Trilogy Tapes發行的新EP名,自己是被Hither, Pappy這支同名單曲給吸引住,而在看了Juno的介紹下才知道"Hither, Pappy"可能是首向Aphex Twin致敬的單曲,因為可以清楚聽見曲中唯一句Vocal不斷唱著Come To Daddy,而再看看這單曲名稱"Hither, Pappy"。另一首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則是"Tunnel"這支酸到爆炸而且超髒的Techno作品,最後一首"I Love You, I Miss You"如果你是以這支單曲為開始,那可能會不小心以為這張EP是Tri-Angle所發行的。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