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 失樂園計畫 V1.0 : 電音越獄 - “工業廢墟中的狂慾派對”

Jul 13, 2012




Just One Fix ((強心針)) Presents_

失樂園計畫 V1.0 : 電音越獄 - “工業廢墟中的狂慾派對”

The Lost Paradise Project V1.0 - Jailbreaking Taipei Clubland

2012.07.14 (Sat) 16:00 - 1st MRT (第一班捷運)

An evening of Techno/House/Electro/D'n'B/Dubstep/UK Bass

@LLEN
B.B.
Bounce Girlz
BunjiBeat
Discoattack
Inn
Katrina Niu
Kile
Lai
Mad Brain
Spykee
SwingChild
Zo

15:00開放入場,16:00音樂響起

前100名入場者贈一瓶啤酒,送完為止
100 free beers for the 100 early arrivals.

*現場不販售飲料,請自備酒水!
提示:家樂福,萊爾富和7-11就在對面距離步行五分鐘處。

*Bring Your Own Drinks!
We don't sell alcohol/drinks at the party.
You can purchase drinks from the convenient stores nearby.


Location:
南港瓶蓋工廠 (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3-1號)
捷運南港站下 步行5分鐘至家樂福斜對面

Nangang Cap Factory (No. 13-1, Sec.2, Nangang Rd. Taipei)
Near Nangang MRT Station.


入場方式:
全省 iBon (7-11) / FamiPort (FamilyMart)系統:
「購票」->「華娛系統」->「演唱會」->「失樂園計畫 V1.0」
線上購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7000000027
一律450NT 售票至15日凌晨2點
現場憑票兌換強心針愛樂卡 憑卡入場

Damages: 450NT /Available at iBon (7-11) / FamiPort (FamilyMart) and online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7000000027)

*本活動已投保富邦產物公共意外責任險1000萬。

--

瑞舞時代的精神 沉寂沒落

卻始終暗藏在都市塵囂的深層渴望中 期待復興

尋覓已久的烏托邦

在頹喪破敗的失落空間中偶然巧遇 獲得重生

逃離商業壓迫的禁錮囹圄

集體越獄 進入解放心靈的失樂園

*本活動為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都市再生前進基地 (Urban Regeneration Station) 合作計畫。

-----

Revel amid ruins

The long search for dancefloor Utopia is over

An urban hideaway beckons

It’s the rave-era revisited

Where machines once thundered

Beats and bass now rumble

Silence is in decline

An evening of Techno/House/Electro/D'n'B/Dubstep/UK Bass



---

注意事項:

BYOD (Bring Your Own Drinks)
活動現場不販賣酒水,請自行準備飲料。
提示:家樂福,萊爾富和7-11就在對面距離步行五分鐘處。

活動現場不提供杯子,如有需要,請自行攜帶紙杯(建議),鋼杯,塑膠杯,水晶杯,或玻璃杯(不建議)。
如需冰塊,也請自行去對面萊爾富購買。

不得在場內或場外自行販售任何商品,飲料,食物等。

由於飲料由參加者自行攜帶,請小心(尤其是女孩子們)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之任何飲料!

除飲料外,請勿在現場吃便當,啃雞排,或吃任何食物。(旁邊有夜市,可以去吃完再度入場)

請勿使用或吸食任何違禁藥物,如有發現一律請警察叔叔處理。

如需嘔吐,現場將備有大型垃圾桶,請無論如何找到並對準垃圾桶再吐。

酒醉鬧事妨礙他人者得請出會場。

本場所不禁煙。但請勿亂丟菸蒂,OK?(清掃起來很累耶,空酒瓶也一樣。)

請勿隨地大小便(我知道在這種廢廠房邊有人會很想這麼做),我們將準備大型貨櫃流動廁所。

千萬不要酒後開車!我們建議搭乘捷運(南港站)或其他大眾交通工具(南港車站)。

---

主辦:Just One Fix 強心針多媒體文化
協力:AcidBoost / Agnst.Asia / Bass Kitchen TW / Bounce Girlz / Dance Rock Taipei / Discoattack / Useless Brotherhood / WOBBLEWALL
音響器材:K Array / Sennheiser / DJMart 馬特音樂多媒體
指導單位: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