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 「live house正名」719行動 緊急動員令!

Jul 17, 2012


7月19日(星期四)下午2:00—5:00在華山文創園區(中3館拱廳)有一場題為:「韓流、陸流、華流、台流---如何建立台灣的影視音國際網絡?」的文化國事論壇,屆時文化部長龍應台將出席主持。請大家用力動員,一起去聽看看與會者黃舒駿、陳勇志與龍部長怎麼談台灣的音樂。

從7月9日記者會至今,龍部長尚未正面回應,這次我們主動去表達live house正名運動的訴求,展現音樂人的力量!
行動方式:參與觀察與發言。

目的:邀請龍應台部長下個星期到地下社會與大家面對面,近距離的溝通與交流,我們幫她補一堂名為「台灣樂團/獨立音樂與live house正名—如何建立台灣音樂文化基底?」的課。

Dress code:請DIY製作A3大小影印紙,上頭書寫你想告訴龍應台關於live house正名的話(為什麼是A3大小呢?「好折凳—藏於民間….」)

集合時間地點:7月19日下午1:30於華山文創園區(中3館拱廳)門前

地下社會 20120717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