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ilation of Month

Mar 6, 2012

Various / Honest Jon's Records - Shangaan Shake image

1. "VA - Shangaan Shake"

是由Damon Albarn(Blur)個人廠牌Honest Jon's出品,一張集結去年中至今年2月所發行的12吋,由DJ Rashad & DJ Spinn、Peverelist、Theo Parrish、Anthony Shake Shakir、Actress和Hype Williams等16位不同風格製作,各自以拿手的Techno/House/Funky/UK Bass/Footwork/Electronic來跨界詮釋非洲音樂而成的一張非傳統混音合輯。


VARIOUS / TECTONIC - Tectonic Plates Volume 3 image

2. "VA - Tectonic Plates Volume 3"

已先於上月底取得這張準備由布里斯托Dubstep製作人Pinch的個人廠牌Tectonic所將發行的廠牌合輯(正式發行時間為下週五),收錄13位Dubstep/Bass Music製作人的全新單曲,其中半數以上未曾在Tectonic旗下發行過作品,所以這次發行也算是先行預告今年廠牌的發行計畫。而在自己本月份的放歌行程裡也將會是以此張合輯為主要選曲。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