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U Project #2: BOUNCE GIRLZ & DISCOATTACK Takeover 2010/12/15

Dec 14, 2010


Big Ups Everyone! UnderU Project又來了!本月的活動時間是12/15(禮拜三)!!

好的!這次放歌的DJ仍然是Discoattack,Veeeky跟Sonia,第一次的UnderU又混亂又好笑,上次沒來到人應該都在UStream前搥胸頓足吧,沒關係那這次就趕快來!!冬天好冷,但我們還是要聚在一起聽奇怪的音樂也 咿哈咿哈咿哈!!





UNDERU PROJECT #2 @ UNDERWORLD 2010/12/15 (Wed.)

地點:地下社會underworld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電話 02 23690103
日期: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 所以12/15 就是盛大的第二發派對
時間:12:00左右開始到02:00am,因為隔天大家還要上班上課不要搞太晚!!
門票:沒有門票!! 大家只要點一杯飲料抵低消就好了!

Venue: B1,No.45, Shida Rd. Taipei, Taiwan phone:(02) 2369 0103
Date: The 3d Wednesday of every month
TIme: Around 11:30pm to 2:30am ( Right after the live band's show ended)
Entrance: FREE! FREE! FREE! (Must buy a drink for minimum charge)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