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要科技 Die Not Tac

Apr 2, 2009


由有跳舞怪客之稱的dizzy(Mo!Relaz多鬆頭家、某公司創意總監、B2TF)聯合Telephone Booth的建緯(電子新貴)和Barbie(鹹花生老闆娘)所另組的現場跳舞電子樂隊又號稱全台酒精濃度最高樂隊DynaTAC,從最近拍攝的宣傳照中可看到他們絕不正義,事實上Telephone Booth的兩位成員都被dizzy給帶壞,然後表演時都不是微醺而是在溢滿邊緣,有時看他們在台上表演還真是替他們的器材擔心(不包括dizzy,因為他太會喝),短短成軍約一年,卻已為本地死寂的音樂類型注入一股新氣象,看DynaTAC絕對不傷腦,只需要帶著滿滿酒意一起和他們Die Not Tac。

可惜DynaTAC沒有給我MP3,所以也沒辦法給各位,唯一能認識這個本地的跳舞樂隊就是去現場感受,在最近的這個四月裡南北台灣都可看到DynaTAC的蹤跡。

4/4 (六) 激音改造音樂節 @ 墾丁
4/10 (五) Dance Rock Taipei presents DAAAAAANCE ROCK Vol.3 Drunk Rocker @ The Wall

DynaTAC http://dynatac.blogspot.com/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