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ine Cooked The Brain

Aug 31, 2007

Nico Vega來自LA的indie團,近期的一首單曲Cocaine Cooked The Brain找來了也是同鄉火紅的duo組合Guns'N'Bombs來製作混音,就連Music Video也是用上混音的版本。

Nico Vega - Cocaine Cookd The Brain (Guns'N'Bombs Remix)




另外請密切注意Guns'N'Bombs將會在下星期發表他們為The Gossip的新混音。

Darlin' 12"

Aug 27, 2007

先前名為Xerox Teens現已更名為XX Teens的倫敦Dance Punk樂隊,日前發行的單曲Darlin'在12"的版本裡找來了老字號的Two Lone Swordsmen其一團員Andrew Weatherall來打造了兩種混音版本,另一支混音則由Ben Trucker來操刀。



Darlin' (Andrew Weatherall Remix)


Darlin' (Andrew Weatherall Dub)

Darlin' (Druzzis Remix By Ben Trucker)


叫妳戒 妳死不戒

Aug 24, 2007

嗑藥嗑的猛之英倫搔靈女歌手Amy Winehouse,獻上抽取自Back To Black裡交由同樣也獲得Mercury Prize 07'提名的New Wave新秀New Young Pony Club混音單曲Tears Dry on Their Own




Amy Winehouse - Tears Dry On Their Own (New Young Pony Club's Fucked Mix)

iCE CREAM TRUCK

Aug 22, 2007

來自NY由BenLo所組成的音樂單位HEARTSREVOLUTION,其陣中女生Lo是日本人(有可能是混血),除了玩音樂,平時這兩人會開著可愛的Pink小貨車穿梭在各種派對上販賣Ice Cream給派對動物,而賣著賣著就發行手工心型黑膠單曲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 (C.Y.O.A.)了,可想而知HEARTSREVOLUTION的音樂會是以搞怪的跳舞曲風為主,另外在此單曲內的第三首Prism Effect則是找來了LA當紅的"那位女孩"Cory Kennedy來合作,等什麼,REVOLUTION了啊~

HEARTREVOLUTION - 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 (C.Y.O.A.)

HEARTREVOLUTION - Prism Effect w/Cory Kennedy


Disco Dancer 1982


後知後覺得知M.I.A.新專輯Kala裡頭的一曲Jimmy原來是翻唱自1982年的一齣印度寶萊屋電影Disco Dancer裡頭的歌曲Jimmy Jimmy Jimmy Aaja,寶萊屋~帥啊!

M.I.A. - Jimmy


Parvati Khan - Jimmy Jimmy Jimmy Aaja


Remix Tuesday

Aug 21, 2007

Pic:Ugly Smile

Kraftwerk - Hot Chip Remixes



Interpol - Mammoth (Erol Alkan Remix)


Shy Child - Summer (South Central Remix)



Justice - The Party feat. uffie (Dirty Disco Youth MASH)



Justice - DVNO (LA Riots Remix)



The Knife - Silent Shout (nt89 remix)


Mika - Relax (FrankMusik Remix)


Bonde do Rolê - Melo do Tabaco (Jesus Resurrected Remix)



Rooney - When Did Your Heart Go Missing (Weird Science Remix)



Jimmy Aaja

Aug 18, 2007

颱風天要做什麼?外出不安全,在家聽音樂最好;說說最近M.I.A.剛發了第二張的專輯Kala(發了嗎?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是聽完了),不論音樂上或是專輯整體的設計都是一張傑出的作品,封面很Super Super風 (英倫Nu Rave指標刊物)也絕對是今年10大封面之ㄧ ,音樂上則依然是那種屬於M.I.A.式的伊斯蘭教派Hip-Hop加上Reggae並融合Rave元素,也找來了Afrikan BoyThe Wilcannia MobTimbaland等人合作,先前的幾支單曲XR2Bird FluBoyzJimmy都超優,敝人特別喜歡Jimmy這首歌以及MV(超棒),再來是Boyz,另外專輯內的一首$20則是Sample了New Order的名曲Blue Monday裡的節奏,不知有人聽出了嗎?.
推薦指數
$20

New Order - Blue Monday

Kylie Minogue - Can't Get Blue Monday Out Of My Head


Walk With GoodCats

Aug 15, 2007

剛收到Clarky Cat陣中團員Arne Blackman的消息,說他取自GoodBooks的首專輯Control內的Walk With Me一曲來翻玩成長度9分多的Disco/House舞曲。

Enjoy

Lost In Kate Nash's Album

Aug 14, 2007

Caroline's A VictimKate Nash的首支單曲,不過在她的首專輯Made Of Brick內並未收錄而是另選了B-side的Birds進去,個人是覺得蠻可惜的。

Remix By tapedeck


Other Version By LDN is a Victim


男人需要的另外兩種...

The Cribs - Men's NeedsCSS混音版 & Kate Nash的Live翻唱版

Remix


Cover



Nu iMac

Aug 8, 2007

iMac
新款iMac真是好看,可以拿老舊的Power MacApple換這台嗎?.

Aug 7, 2007


今年日本的Summer Sonic所請到的陣容實在是相當的優,不過我指的不是那些大團,而是唱Dance stage這舞台的團,你看看第一天有KlaxonsCSSDigitalismSHITDISCOLCD SoundsystemMaxïmo Park,然後晚上10:10到凌晨在K-Sounds stage還有Steve AokiPeter Hook(New Order)MusclesCut CopyThe Bang Gang DeejaysPresets等人的DJ Set讓你跳整晚,然後第二天的VitalicThe Sunshine UndergroundHot ChipGooseMstrkrftDoes It Offend You, Yeah?,這樣夢幻的音樂陣容,絕對是Indie Kids/Rave Kids的"痛",對~絕對很痛,幹!早知道五月就不要先偷跑去日本看Digitalism,應該把錢留到這時候去才對。
另外就是Steve AokiDIM MAK的第二波Asia Tour將在8日從馬尼拉的Embassy開始然後飛日本10日在Vanity、11日Summer Sonic做結尾完成他此次的亞洲巡迴,特別是10日Vanity辦在東京渋谷区LA FABRIQUE的Party,除了Steve Aoki放歌外,Klaxons & CSS將會以神祕Guest出席,相信這場Party絕對會是非常的Rave,將去日本參加Summer Sonic的人可別錯過了Vanity這場Rave前夜祭。

LA FABRIQUE :
渋谷区宇田川町16-9 ZERO GATE B1F
渋谷駅下車。西武百貨店A館とB館の間の道を歩き、
通り右側のスペイン坂入り口のビル"ZERO-GATE"の
地下1階。駅から徒歩5分。

Bonus:
日前接待Steve Aoki的時候,Steve說了他的廠牌DIM MAK新簽了也是英國Nu-Rave團的SHITDISCO,這代表將可以買到便宜的美版,另外DIM MAK也會再度發行KlaxonsGolden Skans這張單曲,並且Steve Aoki也偷偷把他即將發行Klaxons的新T-Shirt照片秀給我看,整件T-shirt全印上了單曲的封面圖案,很Nu-Rave Style,除了T-Shirt外,據說也會有同樣圖案的連帽外套,請密切注意DIM MAK的相關消息。

Trash the Rental

Aug 5, 2007

來自英國倫敦一支擁有超性感辣妹又敢露出好身材女主唱Maya von Doll(曾在演唱時胸部僅貼上一條黑膠帶就上場)的Electro-Pop樂隊SOHODOLLS,強推去樂團或她個人myspace看鹹溼照,SOHODOLLS其首張專輯Ribbed Music for the Numb Generation找來了Robert Harder(Whitey, Sunshine Underground, Babyshambles, Ali Love, Littl'ans)Steve Lyon(Depeche Mode, The Cure)來製作,而新單曲Right And Right Again內則收錄了由Crystal Castles來操刀混音的Trash The Rental,有大奶辣妹及Crystal Castles的混音怎麼可以不來認識一下。

SOHODOOLS-Trash The Rental (Crystal Castles Remix)


Steve You're The B.E.S.T

Aug 2, 2007

Steve Aoki

能夠不必飛到好萊塢而在台灣親身體驗Steve Aoki的DJ Set,真的要大大感謝MiYUKi把他邀請來,其因是我每天必照訪The Cobrasnake的網站而發現這號DJ,光看照片裡他的Party就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時常跟她說哪天我們去美國玩的時候,一定要到Cinespace去看Steve Aoki放歌,所以MiYUKi就mail連絡邀請到他(朋友C說這是MiYUKi送給我的情人節大禮,這份大禮我只能做牛做馬回報了,雖然也有要她找KlaxonsJustice來,但K沒有在附近,而有人說J台灣沒人會來看而作罷~S.H.I.T!!!),不過當Steve準備飛來而我們在機場等待的時候,我心裡卻是非常的擔心這場演出,心想有多人會來看,畢竟這Set在OKGO和Yo La Tengo中間,Steve Aoki雖然在好萊塢很紅但在台灣並不知名,還好這一切擔心在他上台放歌後完全消失,而看著舞池裡的人隨著音樂起舞,碰到的一些朋友都說Steve Aoki很讚的同時心裡小小得意了起來,本來這個Set預計只有一個小時到十一點,但在Steve不願結束的情況下,等於安可了近半小時才結束真的有爽到,整晚出現在他的Set中不乏有KlaxonsNew Young Pony ClubDigitalismBloc PartyDoes It Offend You, Yeah?等人的歌,但是高潮卻是出現在他接了Justice-D.A.N.C.E以及他兩次跳上DJ台上起舞,我想全場應該都已陷入瘋狂的狀態中,這晚真的很Cool;此行雖然他從香港飛來台灣的時候發生很嚴重的問題,所以遲至約晚上快8點40分才出關直奔會場,但還好最終有趕上完成這場不可思議的DJ Set。

下面影片是Steve Aoki 7/31回到LA Cinespace的片段此時他也是放JusticeD.A.N.C.E

Nu mix Nu tee

Aug 1, 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he Teenagers的新混音+新Tee的消息,首先是他們替Shiny Toy GunsDon't Cry Out炮製了混音,應該會收錄在單曲內,並由環球發行;而先前The Teenagers推出並早早SoldoutShannen Doherty Tee,現又可在Pure Groove買到[buy]不過只剩下M號的,好家在這次Rough TradeShop也有在賣,並且多了一款The Teenagers+Scarlett Johansson=LOVE Tee不過每件要價15英鎊,真要命!!![buy]

Shiny Toy Guns - Don't Cry Out (The Teenagers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