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7" OUT NOW

May 30, 2007

*Pure Groove Records - Single Of The Week

The Teenagers首張7"Homecoming已發行,速Check Pure Groove Or Merok


digitalism@UNIT JP 5/26

May 27, 2007







Misha From Taiwan

May 23, 2007



Ashley YaoJohn Chao童年時期都在台北長大也都認識,之後一個去了香港,一個則到了巴黎,幾年後又在紐約唸大學時相遇,之後就組成了Misha這Electro-Pop團,有點像幾年前很紅的The Postal Service的曲風,而首張專輯Teardrop Sweetheart則將在5/28由Tomlab發行,又是台灣之光。

PS.

女團員Ashley Yao曾拍過Motorola的手機廣告,就是照片上很像阿雅的女生,記得嗎?

Misha's myspace here

JAPAN i 來了

May 22, 2007


2007.05.26 SAT

digitalism


LINE UP:

LIVE :
digitalism
metalmouse

DJ :
TAKKYU ISHINO
芹野貴之

莫名其妙的五月(要過去了),莫名其妙的日本行(兩星期前決定的),莫名其妙的要去看Digitalism(剛好5/26在日本UNIT有場LIVE),好High啊~還要去找7"、12" & LP,目標Klaxons的所有膠片,就是不買CD。


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4 Promo Mix

May 12, 2007

Kitsuné Maison 4

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這系列來到了第四回,這次收錄在Compilation 4內的15首單曲&混音幾乎都是這半年來在Kitsuné所發表12"的Artist,依序分別是DarkelThe WhipFeistFoalsHadouken!PassionsRiot In BelgiumDragonetteGUNS'n'BOMESPunks Jump UpThieves Like UsCrystal CastlesWhiteyNumero以及Phones,這當中的Crystal Castles提供了未發表的新單曲"Knights"以及Foals這個必須要牢記的名字,當然其他Artist也是非常棒的,所以先前要是有錯過他們12"的可就別在錯過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4了,要是
有機會也順便把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1、2、3給一併收齊吧。

預計發行日期為2007.6.17not Taiwan),但你可以搶先在Dazed Digital下載到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4的Promo Mix過過癮。

Download : 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4 Promo Mix

另一Kitsuné大將Digitalism新曲"Pogo" MV

LDN is a Victim

May 7, 2007



"Stupid people think it's cool. Smart people think it's a joke"

不是Kate NashCaroline's a Victim,但其實也差不多。

LDN is a Victim

Do the D.A.N.C.E aGain~

May 1, 2007



先前PO的JUSTICE - D.A.N.C.E這支Video,應該還不是完成版又或者是因為上個版本在結束前的槍殺動畫小小血腥而太敏感,所以在PO完沒多久後,隨即被抽掉,不過還好沒多久完成版現已出爐,SO在瞧一次吧~

ps. JUSTICE兩位成員在Video裡穿著的T-Shirt上面的圖案雖然都是動畫KEY上,有些是真的有,但好像不是很好買的樣子,超想全都買來穿,因為夏天就是要T-Shirt穿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