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rew

Nov 26, 2007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OU&NOVA : Site

上一篇提到Lou的新Project The New Sins外,其實她在倫敦也是位DJ並和她的服裝設計師好友Nova Dando共組了個名為LOU&NOVA的單位,偶而現身在時裝秀或是英國當地雜誌所舉辦的派對裡,放上Post-Punk的歌曲、經典復古Disco舞曲與流行音樂等...不彷先到LOU&NOVA的網站裡下載她們早前錄製的一張Mixtape。

LOU&NOVA&ANNE-MARIE - Summer 07 [Download]


而說起Lou的這位好友Nova,也可以扯到曾說過Crush LouThe Teenagers這三人的身上,就在他們新單曲Starlett Johansson的Musci Video裡面的服裝造型就是由Nova所包辦的,其實我只是想再放上這首歌的Video。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