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You're The B.E.S.T

Aug 2, 2007

Steve Aoki

能夠不必飛到好萊塢而在台灣親身體驗Steve Aoki的DJ Set,真的要大大感謝MiYUKi把他邀請來,其因是我每天必照訪The Cobrasnake的網站而發現這號DJ,光看照片裡他的Party就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時常跟她說哪天我們去美國玩的時候,一定要到Cinespace去看Steve Aoki放歌,所以MiYUKi就mail連絡邀請到他(朋友C說這是MiYUKi送給我的情人節大禮,這份大禮我只能做牛做馬回報了,雖然也有要她找KlaxonsJustice來,但K沒有在附近,而有人說J台灣沒人會來看而作罷~S.H.I.T!!!),不過當Steve準備飛來而我們在機場等待的時候,我心裡卻是非常的擔心這場演出,心想有多人會來看,畢竟這Set在OKGO和Yo La Tengo中間,Steve Aoki雖然在好萊塢很紅但在台灣並不知名,還好這一切擔心在他上台放歌後完全消失,而看著舞池裡的人隨著音樂起舞,碰到的一些朋友都說Steve Aoki很讚的同時心裡小小得意了起來,本來這個Set預計只有一個小時到十一點,但在Steve不願結束的情況下,等於安可了近半小時才結束真的有爽到,整晚出現在他的Set中不乏有KlaxonsNew Young Pony ClubDigitalismBloc PartyDoes It Offend You, Yeah?等人的歌,但是高潮卻是出現在他接了Justice-D.A.N.C.E以及他兩次跳上DJ台上起舞,我想全場應該都已陷入瘋狂的狀態中,這晚真的很Cool;此行雖然他從香港飛來台灣的時候發生很嚴重的問題,所以遲至約晚上快8點40分才出關直奔會場,但還好最終有趕上完成這場不可思議的DJ Set。

下面影片是Steve Aoki 7/31回到LA Cinespace的片段此時他也是放JusticeD.A.N.C.E

2 Comment :

我終於也能在台灣比十字架了!!

雖然到一半才進去聽~不過也是跳到腿軟阿
還偷學很多招示耶!!這才是真rave!!

Anonymous said...
8/03/2007 3:18 AM  

聽到Justice比十字架手勢真的很爽~

那你也快點來個Rave mixtape III吧

Cheers

SylvAïn said...
8/04/2007 12:06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