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Aaja

Aug 18, 2007

颱風天要做什麼?外出不安全,在家聽音樂最好;說說最近M.I.A.剛發了第二張的專輯Kala(發了嗎?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是聽完了),不論音樂上或是專輯整體的設計都是一張傑出的作品,封面很Super Super風 (英倫Nu Rave指標刊物)也絕對是今年10大封面之ㄧ ,音樂上則依然是那種屬於M.I.A.式的伊斯蘭教派Hip-Hop加上Reggae並融合Rave元素,也找來了Afrikan BoyThe Wilcannia MobTimbaland等人合作,先前的幾支單曲XR2Bird FluBoyzJimmy都超優,敝人特別喜歡Jimmy這首歌以及MV(超棒),再來是Boyz,另外專輯內的一首$20則是Sample了New Order的名曲Blue Monday裡的節奏,不知有人聽出了嗎?.
推薦指數
$20

New Order - Blue Monday

Kylie Minogue - Can't Get Blue Monday Out Of My Head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