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TRUCK

Aug 22, 2007

來自NY由BenLo所組成的音樂單位HEARTSREVOLUTION,其陣中女生Lo是日本人(有可能是混血),除了玩音樂,平時這兩人會開著可愛的Pink小貨車穿梭在各種派對上販賣Ice Cream給派對動物,而賣著賣著就發行手工心型黑膠單曲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 (C.Y.O.A.)了,可想而知HEARTSREVOLUTION的音樂會是以搞怪的跳舞曲風為主,另外在此單曲內的第三首Prism Effect則是找來了LA當紅的"那位女孩"Cory Kennedy來合作,等什麼,REVOLUTION了啊~

HEARTREVOLUTION - 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 (C.Y.O.A.)

HEARTREVOLUTION - Prism Effect w/Cory Kennedy


4 Comment :

HI~9月24號(中秋前一天)有個PARTY在LUXY
(主秀是Krafty Kuts)

我放3點半~5點
有空的話來聽一下吧~
我會放.........嘿嘿嘿

到時候我再跟你說詳細好了~

Anonymous said...
8/22/2007 8:37 PM  

哈~是下午嗎?

嘿嘿嘿的會放...是可以讓我比十字架的Justice還是三角形的Daft Punk?

有時間的話會過去朋場的

†††††††††††††††††††††††††††

SylvAïn said...
8/23/2007 11:24 AM  

kool!!!哪找來的HEARTREVOLUTION?那個起死回生的心型手工單曲,弄一張來吧!!!

Anonymous said...
8/28/2007 9:14 AM  

HEARTREVOLUTION是大強5月推薦我的,起因是我當時要去日本,可以到當地找找看,後發現他們並不是日本團(當初在myspace上他們說是日本團).
我並沒買心型單曲,而是買了6" glow in the dark split w/ crystal castles這張
4 songs:
2 crystal castles
2 HEARTSREVOLUTION
+ acid girls remix of prism effect w/ cory kennedy!

SylvAïn said...
8/28/2007 11:02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