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07


今年日本的Summer Sonic所請到的陣容實在是相當的優,不過我指的不是那些大團,而是唱Dance stage這舞台的團,你看看第一天有KlaxonsCSSDigitalismSHITDISCOLCD SoundsystemMaxïmo Park,然後晚上10:10到凌晨在K-Sounds stage還有Steve AokiPeter Hook(New Order)MusclesCut CopyThe Bang Gang DeejaysPresets等人的DJ Set讓你跳整晚,然後第二天的VitalicThe Sunshine UndergroundHot ChipGooseMstrkrftDoes It Offend You, Yeah?,這樣夢幻的音樂陣容,絕對是Indie Kids/Rave Kids的"痛",對~絕對很痛,幹!早知道五月就不要先偷跑去日本看Digitalism,應該把錢留到這時候去才對。
另外就是Steve AokiDIM MAK的第二波Asia Tour將在8日從馬尼拉的Embassy開始然後飛日本10日在Vanity、11日Summer Sonic做結尾完成他此次的亞洲巡迴,特別是10日Vanity辦在東京渋谷区LA FABRIQUE的Party,除了Steve Aoki放歌外,Klaxons & CSS將會以神祕Guest出席,相信這場Party絕對會是非常的Rave,將去日本參加Summer Sonic的人可別錯過了Vanity這場Rave前夜祭。

LA FABRIQUE :
渋谷区宇田川町16-9 ZERO GATE B1F
渋谷駅下車。西武百貨店A館とB館の間の道を歩き、
通り右側のスペイン坂入り口のビル"ZERO-GATE"の
地下1階。駅から徒歩5分。

Bonus:
日前接待Steve Aoki的時候,Steve說了他的廠牌DIM MAK新簽了也是英國Nu-Rave團的SHITDISCO,這代表將可以買到便宜的美版,另外DIM MAK也會再度發行KlaxonsGolden Skans這張單曲,並且Steve Aoki也偷偷把他即將發行Klaxons的新T-Shirt照片秀給我看,整件T-shirt全印上了單曲的封面圖案,很Nu-Rave Style,除了T-Shirt外,據說也會有同樣圖案的連帽外套,請密切注意DIM MAK的相關消息。

4 Comment :

1/ 雪特迪斯可真的很嗨嗨嗨!最近的心頭好

2/ 你真的要辭職了?暱稱很帥氣~

3/ 衝一發啦,夏天索尼克...人生難得再見aoki本尊以及一堆跳到腿軟蹦蹦團。要我是你,我會舉債跑去...

4/ 你下次要下單Dim Mak的恤衫時跟我說一下,plz plz...我想跟買~乾瞎!

Anonymous said...
8/08/2007 4:03 AM  

1.妳的心頭好也是很多樣.

2.是該轉換跑到了,妳看看Steve這麼成功.

3.我也很想去啊,不過在欠債下去,就要跑路了,我看妳去如何?.

4.下次要下單買Dim Mak的Tee一定會通知妳的,或者妳先寫信去跟他保留.

5.照片光碟好了喔.

SylvAïn said...
8/08/2007 11:12 AM  

今年本來要去的
不過為了買MACBOOK忍痛延期

看到這個陣容~又"痛"了一次阿
明年一定不能再錯過了

Steve Aoki的電腦上有放他的小畫像
好像是Kitsune風格~
奇怪我回家看封面都找不到他

Anonymous said...
8/08/2007 7:19 PM  

我只能說macbook隨時都能買,但是這種陣容可不是天天都會有,不過沒關係至少我不是孤獨的.

你說得小畫像是他好友兼Party攝影師The Cobrasnakes的畫像,跟Kitsuné沒關係,所以你找不到.

cheers

SylvAïn said...
8/08/2007 7:35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