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Aoki 7/29@野台開唱 電舞台

Jul 25, 2007


野台在即,來替7/29電舞台放歌的DJ Steve Aoki拉點人氣,雖然在台灣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對他不熟悉,但是講到他主理的廠牌DIM MAK所發行過的Bloc PartyThe RakesThe Von BondiesEnvyFrom Monument to MassesThe GossipBattlesThe KillsOh No! Oh My!The Icarus LinePony Up!ScannersWhitey...等知名樂團,你不難發現Steve Aoki的音樂品味,而知名的Devon AokiModel/Artists)則是他的妹妹,Steve Aoki大多在知名夜店放歌,但他也連續兩年獲邀美國Coachella音樂季表演,而近期他也才剛結束他的歐洲巡迴,準備在本週啟程他的亞洲Tour[香港Volar(Fri)->上海Volar(Sat)->台灣野台開唱(Sun)->回美國->8月日本Vanity & Summer Sonic],相信Steve Aoki當天的DJ Set絕對是去野台必定要看的重點表演之一。

還是沒反應,那來看看他去年生日Party的DJ Set實況(影片中的他已經是喝醉了)當天的Party照片(Check Here!




2 Comment :

舞池見!!!!

Anonymous said...
7/28/2007 3:19 AM  

多拉點人來舞池嘍~
cya

SylvAïn said...
7/29/2007 1:13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