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 We're Dancing

Jul 29, 2007



來自UK Leeds的Disco Pop隊伍Heads We Dance(團名取自於Kate Bush的一首歌Heads We're Dancing), 自承深受Daft Punk、Depeche Mode、Roxy Music、Timbaland、Pet Shop Boys等人的影響,當然也會是我留意到他們的原因,HWD的首場演出是去年幫Dead Disco做暖場,之後漸漸開始打響名號,可以先去myspace上聽聽看,而Heads We Dance預計在今年9月發行首張單曲應該會是Love In The Digital Age

Heads We Dance - Love In The Digital Age (FrankMusik Remix)


2 Comment :

hello,之前來跟你打過招呼,不知道你還記得嗎,steve aoki那天有看到您,ed banger tshirt好看,哈哈,能在台灣的場子聽到nu-disco真是很棒,d.a.n.c.e放出來時全身細胞都在沸騰了!!

Anonymous said...
8/01/2007 2:37 PM  

Hi~Stepe
你是跟阿道他們站一起的那位對吧?,我期待看到Steve的DJ Set已經很久了,想說要看到他只能在好萊塢說,沒想到野台讓我的夢想成真;是的當我聽到他接D.A.N.C.E的時候我真的也High翻了,本以為這輩子只能在iPod裡放來自己聽而已,整個Set真的是一個不可思議,哈~一起來為Nu-Disco努力吧!
Cheers

PS.如果你真想買那Tee的話,可上http://www.soldoutstore.com/這找找看.

SylvAïn said...
8/01/2007 3:17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