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t

Jun 30, 2007

pic:pinkponyparty

Justice 6.23在德國pinkponyparty上的DJ-Setmp3),整整兩小時的演出絕無冷場。
via Kidz by Colette

Justice † Mega Mix Video †

Jun 27, 2007

We're DEXPISTOLS

Jun 23, 2007



DJ DARUMA & DJ MAAR所組成的DEXPISTOLS你可以稱他們為日本的Justice也不為過,因為他們都一樣是兩人組,放的曲風也相近,就差沒發片;DEXPISTOLS會引起我注意的主因就是透過YouTube看到他們在四月份的時候與Boys Noize在日本的一場DJ Set片段(其實最主因是他們放了Justice的音樂,現在大概只要有DJ放Justice的話,我都認為他贏了,哈~),他們的DJ Set絕對是我目前最想要看到的一場表演(亞洲區),可惜5月底的日本行沒看到,現只能透過YouTube來過乾癮,有興趣者也去myspaceYouTube上找找,期待有慧根之人能請到他們倆來咱們寶島打打碟。

獻上DEXPISTOLS於4/28的一場DJ Set

see you soon

Jun 20, 2007

Van She這澳洲團不久前來了個mp3免費大放送,而這首mp3卻不是他們的新歌,端上來的是加拿大甜姐兒Feist取自新專輯The Reminder內的1 2 3 4此單曲並由Van She操刀料理版的好貨,嘗鮮這Download

SHAKES這兩個UK兄弟團,一年前的這有介紹過,而一年後SHAKES弄了個remixspace,在裡面可以聽到SHAKES vs MSTRKRFT、Datarock、Goodbooks的混音,而新單曲Day like today要回才能聽到。

最後是由South Central送上的Mixtape Download

CAP//PAS//CAP

Jun 17, 2007



來自愛爾蘭都柏林No-Wave樂隊CAP PAS CAP的首EP Not Not Is Fine 12",在發行的一個月內全數售出,現又再版發行,而且還是買膠片附贈相同曲目的CDR,只不過今天沒從大強那贖回。

Said Say It


不想紅

Jun 15, 2007


很榮幸的本小blog被巴西時尚網站Erika Palomino給小小提了一下,而且還是跟CORY KENNEDY(她很可愛)放在同一文章內~超COOL,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原本她們是把這當成韓國的blog了,還好寫了e-mail過去反應,馬上就得到主編Sergio Amaral的回信說已更正回TAIWAN了~非常COOL;但這巴西網站Erika Palomino不確定是西班牙文還是葡萄牙文,反正我是看不懂啦

有興趣閱讀者,Check Here

Jun 13, 2007

ED BANGER vs THE COBRASNAKE

Jun 11, 2007


pic:thecobrasnake

錯過了上次ED BANGERT-Shirt嗎?(其實是賣的太快,根本買不到),所以這次不要在錯過由THE COBRASNAKE所推出他與ED BANGER聯名的T-Shirt了,即將在6/13開始販售,買到了記得穿來野台一起參加他們的好友Steve AokiDJ-SET吧。

Tropical/ Tropical/ Tropical

Jun 10, 2007


SINGLE OF THE WEEK - Pure Groove

DANCE / DANCE / DANCE一直跳不停,UK新團Friendly Fires的新單曲"CROSS THE LINE" OUT NOW,mysapce上可聽到新舊單曲及一首還未發表的新歌Demo。

Friendly Fires - On Board


SEX FIGHTS AND STEREOTYPES


NU-RAVEHadouken!日前提供了他們自己灌錄的一張包含
KlaxonsJusticeFox n'WolfUffieThe Gossip等21組NU-RAVE HOT BAND總長約31分的NU-RAVE MIXTAPENU-RAVE KidsRAVE PARTY使用,下載 HERE FREE-FREE-FREE

野台.....他?

Jun 8, 2007


The Scanners的MV"Bombs"
領銜主演Steve AokiDim Mak老闆&名DJ)、Cory Kennedy(網路名人&兼職Model&歌手?曾在HEARTSREVOLUTION的歌中獻聲),跟野台有什麼關係?

POGO 89

Jun 7, 2007


*Download*

NT89又一新混音取自DigitalismPOGO一曲

Japan 5/25-28

Jun 3, 2007

五月底去了趟日本,此行四天三夜的旅行確實是非常短暫,但是去看了近期愛團digitalismLIVE,算是此行最大的收穫,我想這種電子偏搖滾的團體,在當紅的時候是很難在台灣看到的,反正digitalism是近期日本各Records Shop都必推的電子團,再來6月份必定是JUSTICE在日本大爆炸,而今年的這一波Daft Punk嫡系子弟兵,勢必會席捲全球Dance Kid & Indie Kid,重現90年代The Chemical BrothersDaft Punk時期的光景。
除了看表演外,買唱片也是正經事,在台灣唱片市場的一片不景氣下,要好好的逛一逛唱片行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更何況是在唱片行翻翻找找時尋到寶,而且自己聽音樂的習慣也在變,都抓MP3來聽,除非喜歡才買黑膠,如沒發行膠片又很愛才會勉為其難的買一下CD,所以鄰近的日本確實是個買黑膠的好地方,尤其是2手的日本人都保養的超好,不輸新品,買了28張(有新有舊包含單曲及專輯)。

Buy@disk union新宿
7"
Klaxons-Gravity's Rainbow
CSS-Off The Hook

12"
Blur-To The End
Klaxons-Bouncer (South Central Bootleg)
Klaxons-Golden Skans
Thieves Like Us-Drugs in my Body/Fass
Gossip-Listen Up
The Sunshine Underground vs. South Central-Borders
CSS-Let's Make Love And Listen To Death From Above


Buy@ESCALATOR (非常喜歡這家的風格,小小的旁邊還有個咖啡廳,所進的音樂都是跟自己的喜好相同,好像是06年開始的唱片行,隱身在原宿的DIESEL附近的巷子內,強推)
7"
FOALS-HUMMER
KOMPIS & ERLEND ØYE-ALL EARS
LATE OF THE PIER-SPACE AND THE WOODS
LDN IS A VICTIM-LDN IS A VICTIM

12"
NEW YOUG PONY CLUB-ICE CREAM
!!!-MUST BE THE MOON
JUSTICE-D.A.N.C.E
MR MIYAGI-FANCY PANTS/IT DIES
FOX n'WOLF-YOUTH ALCOHOLIC


Buy@涉谷HMV (朋友委託要去HMV找The Stone Roses同名第一張專輯的黑膠重發版,但沒找到卻發現Blonde Redhead這張新專輯才1700多日幣所以就自己買下去)
LP
Blonde Redhead-23












Buy@disk union新宿
LP
Joy Division-Unknown Pleasures
Battles-Mirrored
The Stone Roses-Second Coming










Buy@disk union下北澤
7"
Au Revoir Simone-Fallen Snow

12"
UNKLE-Be There
Primal Scream-Kowalski

LP
Annie-anniemal
Avey Tare & Kria Brekken-Pullhair Rubeye

D.A.N.C.E Tee


看了JUSTICED.A.N.C.E MV了沒?,是不是覺得裡面的T-Shirts圖案都很棒,現在有賣了(Only 6款),快來搶購吧!!!


D.A.N.C.E Again

LOVE TEE

Jun 1, 2007

Rainbow Man



ED Banger廠牌主事者Busy P的單曲Rainbow Man,由義大利的NT89操刀混音版本(Listen &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