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oming

Mar 6, 2007

一連聽完warp即將要發行的Maxïmo Park "Our Earthly Pleasures"跟Battles "Mirrored"這兩張新專輯實在是大呼過癮;而跟Maxïmo Park同一時間回歸發行的還有Bloc PartyThe RakesKaiser Chiefs都是剛發或快發第二張專輯的樂團,Kaiser Chiefs已經可先判出局了,Bloc Party則是留校察看(原因是聽到的整張專輯聲音有點小聲),The RakesMaxïmo Park則是讚讚讚沒讓我失望。而另一個warp要發的樂團Battles "Mirrored"是繼EP C/B EP單曲後的全新首專輯,聽完後則是讓我在這寒流來襲的夜晚全身熱血沸騰起來High了整晚,尤其是看了他們首波主打Atlas這支單曲後,更讓我期待他們的現場演出。

MV

2 Comment :

托您的福把Battles拖回家聽,忒嗨!愛!

(ㄟ你好像越來越聽爆鬧tone的,我送你張定靜掛的好不?ok的話說一聲囉~)

ciao!

Anonymous said...
3/15/2007 11:27 PM  

是啊 爆鬧tone的從去年中開始狂愛至今,近期聽不爆鬧的專輯大概就是Avey Tare and Kria Brekkan跟Mice parade的新專輯;定靜掛的好久沒聽了,妳就快快給我吧.

Anonymous said...
3/16/2007 9:33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