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Year

Feb 22, 2007


photo:thecobrasnakes
This Week :

首先是The Rakes的新單曲We Danced Together終於看到混音版釋出,此曲是由法國舞曲界第一把交椅SebastiAn來操刀,這下載

英倫的Client有首新混音Drive (Jim Warboy Remix)可以在myspace上聽到。

在法國打下一片天的邁阿密Dance/Hip Hop界小美女Uffie新單曲Dismissed(將收錄在Ed Banger Records廠牌3月發行的ED Rec Vol. 2裡)這下載

斯禮蘭卡的Rave教祖M.I.A.新單曲Bird Flu,這下載

英倫雙人混音組tapedeck,釋出他們為Kate Nash (下載)、Klaxons (下載)、Mystery Jets (下載)、Love Is All (下載)...等人的混音。

Posted: SylvAïn @ 7:16 PM  

4 Comment :

Kaiser Chiefs新專輯整張下載,趕快去唷!雖然...坦白講不怎麼樣!還是Bloc Party的第二張好;這個月所有國外雜誌都有Bloc Party。(不禁要問,當初是誰跟我說他們已經解散的?)

boyethan said...
2/22/2007 10:30 PM  

絕對不是我說得,你應該是記錯了,而且bloc party一直都有在巡迴.

SylvAïn said...
2/22/2007 10:50 PM  

還未聽到Kaiser Chiefs的新專輯....

B

BFSH said...
2/23/2007 4:54 PM  

嗯不期待maps的首張專輯also

2/25/2007 3:11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