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 Over Beethobear

Dec 27, 2006



也是選在2007回歸的!!!(chk chk chk),預計在3月發行的全新大碟Myth Takes(同樣在3月發行的還有LCD Soundsystem,不過據聞台灣發行日期訂在2月份?。); 究竟這場Disco Punk戰役!!! vs LCD誰會勝出? 相信已聽完這兩團New專輯的自己有數。

想聽!!!的請上elbo.ws,在keywords地方打入團名並在mp3s的框框內打勾收尋即可,目前可以找到新專輯內的六首。

4 Comment :

bend over me!!

12/27/2006 2:41 PM  

請接受小弟一拜.

Dance Dance Dance

SylvAïn said...
12/27/2006 2:45 PM  

Chk Chk Chk新專輯很棒!我覺得LCD Soundsystem根本越玩越回去...不能比喇,嘖嘖。

這種鬼天氣就是要熱血衝腦的音樂才能提升性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1/21/2007 1:33 AM  

哈 我是挺比較笆樂LCD,這張比前作要正點太多了,只能說!!!比較ROCK,還是Dance適合我.

謝~missinginaction的大駕光臨.

SylvAïn said...
1/21/2007 2:35 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