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the ads,得兩張來回機票到蘇格蘭的格拉斯哥

Nov 7, 2006


方法如下:

我們是一個來自蘇格蘭 格拉斯哥 的樂團叫 The Ads. 我們團員有 Colin, Kemy, Matty 和 Murphy. 我們想要利用E-mail來打破一個世界紀錄, 我們想要看在兩個月裡面 (11月1日至12月31日) 可以有多少人上我們的網頁點聽我們的歌, 所以我們需要您的幫忙, 當然會有獎品, 您只需要把這個 E-mail 傳給您所有的朋友. 這並不是那種 "不記了話就會有壞事發生" 的那種 E-mail, 所以請您不用擔心.

參加抽獎方式非常簡單. 您只需要上我們的網頁點聽我們的歌曲 (www.myspace.com/theads),然後記一個 E-mail (dctheads@gmail.com )給我們跟我們說您最喜歡的一首歌. 是的,就這麼簡單!! 您並不需要是 myspace.com 的會員才可以聽歌所以不用擔心, 網頁上還有很多關於我們樂團的資料也請你們慢慢看. 若有任何意見也請你們跟我們說.

獎品!!!

三獎: The Ads 的 "All Gone Wrong"專輯 鑰匙環. (500名)

二獎: The Ads 的 "All Gone Wrong"專輯CD一張和小寫真集一本. (250名)

頭獎: 兩張來回機票到蘇格蘭的格拉斯哥(不管您住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住在4顆星飯店兩個晚上(您如果想要多留也可以,可是只有兩個晚上免費), 兩張 The Ads 演唱會門票和 After Party!!! (我們的經濟人說他會破產.. 哈哈)

我們會以E-mail 來通知得獎者.

亙多資料請上 www.myspace.com/theads
抽獎 E-mail信箱 dctheads@gmail.com

此活動是以 DCGlobalM Music Management, London, UK 贊助.

The Ads.
Colin, Kemy, Matty 和 Murphy.

Posted: SylvAïn @ 11:56 PM  

2 Comment :

他們真的很 cool
還寫中文信
送到myspace
haha

Anonymous said...
11/09/2006 12:40 AM  

我也要去
抽中要帶我去喔^^

Miyuki said...
11/17/2006 1:02 PM  

Post a Comment